东野

【all真】疯爱(七)


我流风盆戏爱大四角

 

病娇疯批小妈文学

 

风 薄荷味Alpha

盆 白兰地味Alpha

戏 烟草味Alpha

 

×爱 红酒味Omega

 

 


前文 疯爱(六)


 

 

01

 

黑色的。那日葬礼目之所及的颜色,是黑色的。黑色的西服、黑色的墓地、黑色的骨灰盒,还有抬头那压得人喘不过气的暗雷滚动的乌云。

 

仿佛下一秒就有瓢泼大雨落下。

 

狂风还在肆虐着,吹得人生冷,张真源下意识拢了拢西服,手触碰到胸前的口袋时才发现,那里别着的白色的小花已经被风被散了,就好像他和马成之,终于再无瓜葛。

 

马嘉祺上前想牵他的手,触碰到的那一刻,他却像触电般弹开。

 

“还在这呢、”他小声地解释,言外之意马嘉祺也很清楚——这还是马成之的墓地,他们不能,至少不应该在墓地前。

 

虽然其实并没有什么分别;走出这片墓地,他将马上拥有一个新的身份——从马成之的妻子,变成马嘉祺的妻子。

 

“你手冷。”可马嘉祺没给他挣脱的机会,从善如流地牵起他的手放在掌心摩挲,“冻着了?我们该回去了。”

 

张真源乖顺地垂下眼睛,动了动手指却没把手抽回来;不安地环顾四周才发现,律师和来宾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离开了,也难怪马嘉祺会这样不管不顾。

 

目光流动间不小心与严浩翔撞个正着,后者冷着脸直直地盯着两人十指相扣的双手,眼中的不爽与怒意溢于言表。

 

张真源不敢看他眼里燃烧的妒火,只是目光交错了一秒便迅速移开,“我们回去吧。”他勾勾马嘉祺的手指。

 

他需要尽快逃离这里,同时和三个疯批Alpha待在一起太过危险。

 

然而,马嘉祺牵着他的手刚准备离开,就被一旁自遗嘱宣读后再未说过话的宋亚轩拦住。

 

“谁允许你带他走了?”他牵制住张真源的另一只手,眼神阴沉着像要甩出刀子。

 

马嘉祺显然没预料到宋亚轩敢这样和他说话,他眯了眯眼睛紧了牙关,“亚轩身体这么快就恢复好了吗?”

 

他冷笑着开口,其中意有所指两人再清楚不过。

 

“那还要多亏小妈的精心照料,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说着他勾起嘴角疯也似地看向张真源,“你说是吧,小妈,哦不对,现在不是了,现在是,一个守寡的Omega、”

 

他笑着看向张真源,可眼里却是冰冷的恨意,他仿佛在说,

 

“张真源,你要陪我一起下地狱。”

 

果不其然,原本还在和宋亚轩针锋相对的马嘉祺一听到这句话,立刻觉出些不对劲来,他看向张真源,压迫感十足地开口,“你知道?”

 

短短三个字,却让张真源心口一震,他是害怕马嘉祺的,向来害怕。他冷下脸眯着眼的模样,仿佛下一秒就能要他命。

 

他要怎么告诉马嘉祺,让他们两兄弟互相残杀的戏码是他一手策划的?

 

如果马嘉祺知道,他是自愿和宋亚轩shang//chuang的,他会发疯的。

 

他就这样直直地看着马嘉祺,嘴里却说不出一个字。

 

“是我说漏嘴的。”一直不曾出声的严浩翔却在此刻站了出来。一切都对上,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宋亚轩会突然消失、又突然一瘸一拐地出现在马成之的葬礼;也终于知道了那个张真源即使发烧挂水都非要离开的夜晚发生了什么。

 

一切都有迹可循,而串起这一切、将三个Alpha耍得团团转的,就是眼前这个明明冷漠、无情、却对他有着足够吸引的Omega。

 

“你说什么?”马嘉祺很快就将目光转向了严浩翔,其中疑惑和宋亚轩、张真源如出一辙。

 

“我说是我不小心说漏嘴的,那日我照例来看望父亲,却看到大哥带着二哥离开,我好奇,便跟上去了。”

 

他的话让马嘉祺将信将疑,他转过来看着张真源,而后者早就顺着严浩翔给的台阶想好了话术:

 

“确是浩翔告诉我的、到底还是因为我亚轩才这样……”他没再说下去了,但他知道马嘉祺已经被他哄住了。

 

马嘉祺终究还是带着张真源走了,而宋亚轩却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轻蔑地冷笑着:

 

“张真源,你真是好本事,让这么多Alpha都围着你转。”

 

而你却片叶不沾身,独善其身。

 


02-03, 密码在彩蛋。去豆瓣,ID缘尽荼蘼。





TBC








评论(72)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