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


不知不觉写文已经一年了,这一年开了好几个连载,也写了不少短篇。很多时候写文没有想象得那么轻松,小到一个动作、一个心理描写,大到剧情铺垫、气氛渲染、人物矛盾、情感冲突,每一句话都要反复斟酌,每一个细节都要反复敲定,有时候短短一千字可能会花去好几个小时,只为给大家的阅读体验和情景带入。


偶尔看到一些宝贝夸我文笔好,会高兴上好久,至少那些辛苦熬的夜、没时间吃的饭都不算白费。客观上来讲,我是真的很忙的,忙到睡觉时间、吃饭时间都被剥夺,但我始终在坚持写作,一方面是对小爱的爱在支撑着我,all真圈之前有过那些不好的事,难免会有影响,但总有人在,总有人在坚持产出,总有人在用力地爱着小爱,总有希望;一方面,写文已然融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的苦难生活中的慰藉,成为那万般艰苦中的一抹甜。


这段时间我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并不算太好,科研给我的压力太大,其实不想和大家说这些的,但是状态不好必然会影响到文笔和产出,还是需要和大家说一声,有时候更新慢也是迫不得已,希望谅解。


最后,想做个小调查,想问下大家最喜欢哪篇文,哪种设定,哪句话,抑或是哪个情节的描述?欢迎评论区多多留言和点梗~



评论(25)

热度(30)